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 江源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

 

831日,区委政法委在区纪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大会,按照全区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,在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中,开展一次作风大整顿活动,目的是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,转变工作作风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、从严治吏,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,推动全体机关干部担当尽责。

会议分别从对照反面典型、深刻反思警醒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,坚持问题导向、明确存在问题、坚决抓好作风整顿,振奋精神状态、转变工作作风、坚决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等三个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,提出了明确要求。同时还要求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思想、工作和作风实际,对照“悟初心、守初心、践初心”要求,按照“严、实、深、细”标准,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,深刻剖析原因,把强化问题意识、查找问题、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全过程。坚持防微杜渐查,抓大不放小,对作风问题保持零容忍。

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,振奋精神、担当作为、履职尽责,切实转变工作作风,提高工作能力,严守工作纪律,统筹做好政法委各项工作,为加快江源转型发展贡献力量。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